長興學園簡介  II  環境介紹  II  室內配備  II  雙人套房介紹  II  公共設施  II  地理位置圖  II  聯絡我們

 

雙人套房(單人也可承租)全新9坪32吋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鮮綠冰箱和成牌電熱水器、高格調沙發、優雅的茶几、晶片卡安全鎖、監視器 ,專人打掃公共區域…等。

        屋主曾是在外租屋多年的學子深刻體會租屋並不只是擁有一間可容身的房間,更希望它像家一樣溫暖。
為了有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屋主從格局、動線、安全及其他生活上的小細節用心規劃用自住的心情去設計建造。讓你在外生活的日子,充滿幸福甜蜜的回憶。
我們堅持每間套房都双面開窗
讓採光充足,通風良好讓你回家充分休息。
我們堅持每間房都有客廳讓你享受家的舒適。
我們堅持浴室質感要美、空間要大讓你洗澡都心情愉悅。
我們堅持高規格的設備32吋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鮮綠冰箱和成牌電熱水
     器、高格調沙發、優雅的茶几、晶片卡安全鎖、監視器
,專人打掃公共區域。    
不用與房東同住
享受充分的自由。社區獨棟別墅,出入單純。
屋落成全新設備,房間有限,歡迎加入這個溫馨的小家庭…….處處用心,只希望你住的開心…….
高貴不貴,租金便宜,簽約一年,
每房年繳每月6000~6400元,(2人分擔每人每月3000~3200元) 含電視(第四台)、網路,水電費自錶自付。       

   
外觀 外觀 別墅
大門-歡迎入住 走道 寬闊的空間
溫馨的客廳
雙面開窗 分離式冷氣機
32吋液晶電視 鞋櫃 衣櫃
 
明亮的衛浴 陽台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土庫六街75巷18號(長興國小活動中心旁)
(距離崑山科技大學新校門1000公尺,(崑大路—右轉永大路—太子路),機車車程3分鐘。
(距離中華醫事科大、成功大學各4000公尺、機車車程10分鐘。)

服務專線:

(06)2727091   0928773811黃老師   0919111138謝小姐

e-mail:

hsc340918@yahoo.com.tw